[同人][傳頌] 私人的神話3 (暫定)

需要回想一下HTML怎麼用

圖斯庫爾皇宮內,溫和的午後陽光,徐徐的微風,兩個累趴在書桌前的男人。





圖斯庫爾皇宮內,溫和的午後陽光,徐徐的微風,兩個累趴在書桌前的男人。


「為什麼已經兩個人處理,工作量還是這麼大?貝納威真的有在篩選嗎?」朧整個臉幾乎貼在桌上,手上抓著筆,看起來就像在趕暑假作業的小孩,不得不寫但又寫不完。
「之前是滿桌竹簡就算了,現在改用書冊,高度還是沒變啊⋯⋯」哈克奧羅雖然坐得很挺但也是一臉死魚樣,看著眼前堆積如山的文件。
「我覺得他只是不想我們亂跑,乾脆送上大量公文。」朧繼續把臉埋在文件中,悶悶的抱怨。


「啊⋯⋯我要退休啦⋯⋯」文件山谷中的回音。
「你已經退休了,是誰答應久遠代班的?」
「........」


門外傳來腳步聲
「少主,久遠殿下回來了!」雙子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朧瞬間從趴在桌上的姿勢彈跳起來,頭也不回的狂奔出去。


「這次好快啊,我以為沒幾個月不會回來。」緩緩起身的哈克奧羅看著飛奔出去的朧,微微一笑「真是傻爸爸啊!」便跟著走出門。


--
時間稍早,久遠已經回到圖斯庫爾城下,一臉疲憊的牽著馬跟背著小孩。
「終於回來了。」回程非常順利,風調雨順又不曬,非常適合旅行的天氣。船班也順利搭上,之前雞飛狗跳又泥濘的旅行跟做夢一樣。


大和幾年前剛結束內戰跟氣溫驟降造成不少傷亡。一個人背著小孩旅行,自然很容易被關心,然後就聽到一堆加油打氣的話,或是送食物甚至有人還問需不需要幫忙餵奶之類的事,充分感受人情溫暖,到哪都是注目焦點。但是對於希望低調的儘速回去的久遠來說精神壓力超大。


「還是直接進皇宮吧!」思考了一下,偷溜進去不是不可能,只是這樣被發現時問題更大。而且現在要儘快找人確定情況,烏魯托莉媽媽不知道現在聯絡的上嗎?與其耗費精神跟時間想怎麼偷溜,不如直接動手。只是帶這孩子進去,光想結果也知道裡面會雞飛狗跳,真不想面對。


「找到小久了!」還在糾結正面突入的利弊時,天空傳來熟悉的聲音。
「這次好快哦!我以為會去更久,還在打算要怎麼跟小久不期而遇。......耶,有小寶寶耶!小久的嗎?」卡謬興奮的飛下來,馬上就發現幾乎一直在睡的右近。
「怎麼可能!總之,細節等下再說。先回去。」才去一個月,雞孵蛋都沒這麼快!
「我也跟其他人說你回來了,只是我沒說有小寶寶的事。那還是快回去吧!」卡謬還是一臉燦笑。
「......」久遠一僵。


這下不只正面突入還腦門直擊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