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6


過了些時日,三人又來到奇妙的白色空間,黃泉。
哈克奧羅一臉放鬆的看著哈克讓右近騎在肩膀上在前面跑來跑去,右近跟哈克都笑得很開心,突然哈克把右近從肩膀上抱下來,開始改完拋高高,右近先是尖叫一下,然後開始大笑,看來他很喜歡這種玩法。

「真悠閒啊,看人玩兒子大概就這感覺吧?」哈克奧羅心裡這樣想,還順手倒了杯酒在喝。
「今晚本來只是想獨自小酌,沒想到右近突然跑來找我,接著就莫名奇妙的來這裡了。其實是右近想找哈克玩吧?是太小沒辦法自己進來嗎?」忘記拿下酒菜有點可惜。

「哈克,高一點!高一點。」右近笑得很開心。
「不行了,我沒力了。」哈克也在笑,只是有點喘。右近的體型大概5歲小孩,真的沒辦法多拋幾次,何況前面已經玩肩車跑了好幾圈。
「下次能叫久遠一起玩嗎?可以玩飛高高好幾次。」右近被放下來後拉著小白的衣角說到。
「那個怪力女。」哈克苦笑了一下,像是想到什麼事,他蹲下溫柔的看著右近。
「嗯,右近,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
「不要跟久遠說我在。嗯,應該是不要跟其他人說,我在這裏,或是你看得到我。」哈克舉起食指,比了「噓」的動作。
「為什麼不讓久遠知道你在這?」
「久遠看不到我,跟她說我在這但她看不到,她會很難過吧。」
「可是祖皇爺爺也看得到你啊?」右近開始揉眼睛,似乎有點想睡。
「那就只讓哈克奧羅知道我在這裏就好。」
「⋯好吧⋯」右近開打哈欠,一副隨時會睡著的樣子。
「那你睡一下吧⋯⋯」哈克盤腿坐好,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右近就拿哈克的大腿當枕頭直接睡了。

哈克奧羅慢慢地走過來。「看來他在這裡沒辦法清醒太久。」哈克奧羅探頭看了一下已經睡著的右近。
「因為是小孩子的樣子,所以精神也是小孩子嗎?完全不記得之前的事呢?」哈克有點困惑。

「或許長大點會想起來,也可能不會。」

「⋯別想起來也好,當一般小孩子比較幸福吧。」哈克溫柔的摸了一下右近的軟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