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8

大書房內,朧一臉愉快的泡著茶,最近右近早上陪他練體操,看來進度不錯。

「右近這孩子真不錯啊⋯⋯學得超快又認真。讓我想到久遠小時候,幾乎一次教就會。」傻爺爺狀態的朧。
「我同意,右近學東西很快是因為專注度很高,他讀書跟算術都學蠻快的。」難得貝納威在旁邊會搭話。
「對了,他的算術能力應該已經跟女皇差不多了。右近學真快啊。」貝納威會心一擊。
本來在旁邊喝茶的久遠,瞬間噴茶。
「躺著也中槍,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陳述事實而已,另外女皇也別忘記學業上要精進。」貝納威不慌不忙的答應。

眼神死的久遠,這種被自家長輩比來比去的感覺超糟的。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烙跑。
「我去房裡拿東西。」起身準備逃離現場的久遠。

「女皇先留步,在下等下需要與朧閣下一同去軍部巡視,御書房裡還需要女皇的支援。」
「等等,我什麼時候答應要去軍部?今天不是事情處理完了,我可以放心喝茶嗎?」朧剛剛還笑咪咪的臉,瞬間垮下。
「臨時有急件,請閣下務必陪同。」
「哪有這樣!」
「閣下,請以圖斯庫爾大局為重。」
「圖斯庫爾不是要皇帝而是拉車馬吧!我退休啦!我要休息啦!」無視朧的哀嚎,貝納威跟雙子默默的把朧帶出書房。

「⋯⋯」心思全被這個老狐狸看透了,久遠現在只想鑽進地裡,完全不管那個已經在大吵大鬧的老爸。


貝納威還是老樣子把大家吃得死死的,哈克奧羅在旁邊一聲不吭的處理文件,默默得在文件上蓋上皇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