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傳頌] 私人的神話4

「久遠~」已經進入傻爸爸模式的朧一路大叫飛奔到久遠的房門前,還沒進門就看到久遠一臉僵硬笑容跟抱在懷裡的右近。
「啊,爸,我回來了。」久遠的聲音很乾,右近則是東張西望的到處看。

「.......」朧,石化,氣絕。
「這次連迷藥都沒用到就倒了。有這麼震驚嗎?」看著瞬間僵直不動的朧,久遠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
「「少主!」」雙子射手從後面扶著已經跟石像沒兩樣的朧。


「好像看到不得了的畫面了。我能進來嗎?」哈克奧羅慢悠悠的從後面出現。
「...父皇...」面對自己的父親,久遠始終覺得有點沒現實感。

那時哈克奧羅跟艾露露從地宮回來後,大半時間都待在皇宮內。在協助處理政務之類的方面幫了大忙。只是不管怎樣,雖然腦中能理解他是親生父親,但是卻老是有種他只是親切的遠親的感覺,有種莫名的疏遠感。

「這次回來的很快呢。是因為這個孩子嗎?」邊講邊幫忙多利跟古拉把朧放到旁邊不礙事的角落躺好。
「嗯...有些事要確認一下。」到底該不該對父皇說阿...或許他會知道什麼?

「這孩子有雙少見的眼睛呢,能讓我抱一下嗎?」哈克奧羅才剛伸手,右近已經直接撲過去了。
「!」之前頂多對別人笑,從來沒讓別人抱的右近居然自己主動,久遠有點意外。

「真稀奇啊,這麼小的神眷。加上肉身跟少見的瞳色,是什麼理由才創造這樣的孩子呢?」看著右近在哈克奧羅身上爬來爬去,一下拉頭髮一下摸臉頰,似乎玩得很高興。哈克奧羅則是有點傷腦筋的表情。
「神眷?」好像以前有聽誰說過。
「跟神有淵源之人死後,如果有特殊契機可能會脫離輪迴成為神眷,神的使者。不過也要雙方都同意才行。一般外表會是那個人原來的樣子,但肉身如果已經消滅了,就只是類似精靈的存在。有肉身的我第一次看到。」右近在扯哈克奧羅的耳朵。
「所以,不是人。」久遠喃喃自語。
「或許以後還會再大一點吧?這麼小的神眷我第一次看到。」男孩子真的比較皮啊,右近一直在抓哈克奧羅的鼻子,似乎對鼻孔很好奇。
「其實他已經大了不少,10天前連翻身都不會。」久遠伸手把右近抱回去,右近似乎有點不甘願的被抱回去,還發出怪叫。
「既然都到這裡了,就是家人了。好好相處吧。」哈克奧羅伸手搓了右近的腦袋。

朧這時突然從氣絕狀態回復,從本來躺著的角落彈起來。
「久遠!」邊喊邊衝向久遠。
「誰欺負妳嗎?這孩子是我孫子嗎?好可愛啊!金色的眼睛好像妳啊!」
「怎麼可能啊!才去一個多月怎麼可能生孩子啊!」
「疑?兩隻眼睛顏色不一樣?」
「拜託你聽我說話啊⋯⋯爸⋯」久遠扶額。
「「少主⋯一個月只夠孵小雞吧。」」

門外傳來許多腳步聲「快過來,久遠帶了個小寶寶回來。」卡繆的聲音清楚的從門外傳來,看來等下房間會塞滿人......
「⋯⋯」久遠現在感覺快瘋了,右近坐在久遠懷裡,笑得很開心,還用力的揮手。


站在風暴圈外的哈克奧羅看向門外,看似空無一人的地方,其實哈克站在那。
「心愛之人所托,有著故人面孔的非人之子。可真出了個難題啊。」
「!」哈克發現跟哈克奧羅的眼神有對到。看得到我?
哈克奧羅悄悄比了個「噓。」再瞄了哈克一眼。
哈克確定哈克奧羅看得到他,而且顯然不想讓別人發現這情況。
「看起來接下來會很熱鬧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