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9


久遠跟哈克奧羅在大書房裡繼續處理文書工作,朧被貝納威抓走說要去軍部巡視,很難得的大書房裡只有兩人。
久遠伸了伸懶腰,往窗外看去,正好看見艾露露牽著一蹦一跳的右近往後山走,阿露露跟芙米露露也在那,看來是要去散步吧?
「...我開始理解老爸那句“圖斯庫爾不是要皇帝而是拉車馬!”的牢騷了,好想跟....」久遠嘟著嘴死魚眼滿臉嫉妒的看著遠方。
「還蠻貼切的。」哈克奧羅沒停筆,頭也不抬的隨口回應。
「......父皇,能問一些事嗎?」久遠口氣突然一變,轉頭認真的看著哈克奧羅。
「....右近的事嗎?」國事會跟朧和貝納威談,家事會跟艾露露討論,想來也只剩這個了。
「一般神眷會有生前的記憶嗎?」
「......通常有,但是右近的狀況很奇怪。」哈克奧羅想起前幾天遇到哈克時,他也在奇怪似乎完全沒之前記憶的事。

「我之前只以為身體太小,所以才像一般小孩。」
「之前我以為他只是想好好享受當小孩的感覺,所以才裝傻。」
「只是最近看他的反應⋯真的就只是一般小孩的反應。對於以前朋友的名字或是大和的事,完全沒反應,甚至還會纏著我像是要聽故事。」
「感覺跟一般孩子一樣。」
久遠像連珠炮似地問了一堆問題,又突然起身拿出一疊文件塞給哈克奧羅看。
「最近右近的身高體重成長速度已經跟一般小孩沒什麼差了,甚至還偏慢。」

聽說我本來是想寫糖的....= =b 怎麼寫成這樣OTZ


=====
「你到底是什麼時候做這些紀錄的...每天耶。」這孩子到底像誰啊⋯⋯這個紀錄仔細到簡直只差沒把每次飲水跟進食重量還有排泄重量紀錄進去。感覺有點變態。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真的把他當一般孩子看。即使他是神眷,現在看來也只是一般人。」

「⋯⋯」雖然切入方向不一樣,不過這兩人的結論倒是一樣的,哈克奧羅有點訝異。但旁人看起來,哈克奧羅就只是像發呆一樣傻傻的看著久遠。

「⋯不行嗎?⋯」以為被拒絕的久遠,有點退縮。
「不是,因為他的情況沒人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光是只花3年不到就長得像6、7歲的孩子。當一般孩子沒問題嗎?」
「至少讓他接觸同齡小孩吧?一直都只有一個人,很孤單的。」
哈克奧羅沉思了一會,抬起頭來靜靜地看著久遠。
「⋯你把自己小時候的情況跟他疊在一起了吧?⋯」哈克奧羅本想摸久遠的頭安撫她,不過想想她已經成年,本來已經抬起的手就放下了。

「⋯」久遠沒答話,將臉稍稍往旁邊側了一邊,讓眼神跟哈克奧羅錯開。

兩人沉默了許久,後來是哈克奧羅先開口。

「那這樣吧,你決定怎麼做就怎麼做,我會幫妳跟其他人講的。」
久遠則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哈克奧羅,哈克奧羅只是微笑看著久遠。

我們都是笨蛋爸媽吧?


===

作者:我真的本來想寫糖的....相信我啊.....OT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