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傳頌] 私人的神話5

「這裡是哪裡?」哈克發現自己身處一個純白的奇妙空間,本來還在身邊的雙子巫女也突然不見了。
「跟之前去找大哥時通過的霧有點類似,但又不一樣。倒是有點像假想空間。」
「你果然可以進來這裡。」
「?!」哈克轉頭,看見哈克奧羅抱著正在睡的右近站在面前。
「這是我之前被封印時待的地方,大概是黃泉吧?現在有時會不小心走到這裡。」看著困惑的哈克,哈克奧羅微笑著解釋。
「我也是走著走著就進來了。」哈克困惑地說。
「之前我也試著讓其他人進來這,但是都沒成功。看來只有非人能進來。」哈克奧羅苦笑了一下。
「那為什麼右近也在?」
「他最近已經會跑了,小孩子長真快。剛剛他鑽到我被子裡玩不肯睡,想說帶他出來看月亮,就走到這裏了。」
「剛剛還蠻有精神的,現在卻突然睡著了。」哈克奧羅看著趴在他懷裡睡的右近,有點困惑。


「鑽進被子⋯晚上會很困擾吧?」
「我跟艾露露是蠻困擾的⋯⋯咳⋯扯遠了。」

哈克湊近看右近,發現右近沒有睡很沉,只是眼睛瞇瞇的非常想睡的樣子。
「本來我是希望留他在恩那卡姆伊的,畢竟那是他的故鄉。久遠當時沒答應,只說要思考一下。雖然我也沒料到他會直接帶回圖斯庫爾。」
「喔?」
「現在想想也好,他現在的這情況,一般人應該很難接受。」哈克伸手摸了一下右近柔軟的頭髮。
「你很信任久遠。」
「嗯。」

右近突然張開眼睛,不過只撐開紅褐色的左眼,顯然超級睏的。
「小哥,我就說我們會在那裡再見⋯⋯」才講完,眼睛又閉上。剛剛是夢話嗎?
「⋯」哈克跟哈克奧羅有點訝異的看著右近。
「讓我抱一下吧。」哈克從哈克奧羅手上接過右近。
「是啊,終於確定是你了,我之前還很擔心是不是把路邊精靈捏成你的樣子。」

右近沒回答,只是靠在哈克身上繼續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