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材獵人的os~2008 3 20

這邊也被wow入侵了~XD
算是拿自己角色的第一人稱的短文~

不過接近酸文吧?:p

---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在主城告示板下等了整天的組隊~喊得口的乾了~



還是沒人願意組我~

伸手輕輕拍拍身邊的白色老虎
『今天又是只有我們~小邦』老虎輕輕的蹭了一下我的手臂,一邊作勢要咬我手的打鬧~

我想獵人要是沒有動物夥伴的話~大概很容易得憂鬱症要不就是自閉症

伸 手到包包給了他一條魚,看他伸手把那條魚又拍又咬的還加甩來甩去,我真慶幸那條魚我已經先烤過了,要不魚血滿地的情況大概清潔工會想殺我。恩~她終於把那 條塊看不出魚形的東西吞下去了,我開始清理地上的肉屑。這時幾個打扮跟我差不多,有些人身上裝備甚至比我還豪華的獵人也在告示板下徘徊,只有少數幾個人很 高興的出去了,其他大部分是跟我一樣,最後一個人默默得出城。

看著滿城走來走去的失業獵人,組隊的名額真的隊我們來說太少了,不過這也沒 辦法,畢竟這職業說穿了就是不夠硬沒魔法天份又不被聖光或伊露恩祝福的人選的,至少,我還獲得動物喜愛。該死,再想下去我大概又要去找心理醫生。要是我還 很不幸的學不會弓箭或槍砲的用法,大概師父會找個黃道吉日用塊豆腐叫我去自殺,好險我學會了。



即使跳射超級彆腳...................
玩風箏時也老是摔倒.......................
冰陷井總是退冰....................................
假死時老是睡著被抓包........................................
...........我真的是個廢渣嗎?...!$#@%#@$%#(開始陷入不明的陰暗中)


腦中的這種消極的想法在我腦中徘徊不去,直到小邦等的不耐煩輕咬我手時我才回過神來。

『對了~是該出門去~一直待在這邊也不是辦法』拍拍小邦的頭,示意她跟我出撒塔城大門。

其 實小邦全名是邦加拉西~當時撿到她時還是隻小小白虎,故鄉也不在荊棘谷,是出生在冬泉谷的小母虎,只是因為我希望她長得跟幫加拉西一樣的強壯,便幫她取了 這名字,好險她從沒抗議這名字太陽剛,真的抗議我大概會嚇跑,成為史上第一位被夥伴嚇跑的獵人。但是,說真格的.......小邦真的比我還強,身為一個 廢材夜精靈....沒有她我活不下去QQ,如果她是個人的話~我大概會跟她求婚吧~




聽說最近很流行德魯伊跟獵人這種配對................或許是這種想法的正常版?




腦袋一邊亂跑~人已經走到靠近沼澤了。其實我更喜歡納葛蘭,那邊風景跟我喜歡的雷霆崖很像(雖然那不是我故鄉,但是以前蠻常偷偷溜去那邊喝茶跟幫他們除草),廣大平原,水草豐富,野生動物又多。唯一美中不足的事...競技場在那邊......
有時路上會遇到殺紅眼的傢伙,我真的是天生手殘腦殘加腳殘,打這種架真的沒辦法~結局通常是我趴在地上,少數幾次會開溜成功...但是至少會掛彩...


所 以通常我落單時,或說是總是落單,通常是往沼澤報到。那邊比較少遇到沿路揍人的混帳,雖然溼氣很重,不過至少也是水草豐富的地方。而且這還有個好處,我可 以鑽到地城去。保證沒人會偷打你,那邊的怪雖強,但是花點時間也不是打不死。通常有點技巧可以找到牠打不到我的地方,我真是愛死弓箭了~跳上跳下,把地板 弄的又濕又滑,總之你打不到我,啦啦啦~來追我阿~






只是~一個人,真有點寂寞......跟小邦聊天她也不會裡我~~

今天也是這樣過嗎?小邦

當然她沒回答我,我們繼續往沼澤前進,或許路上可以找到隊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