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服 2008 10 24

眼前這隻野獸曾經十分難纏,現在牠伏在我身下,以往閃爍光輝白色毛皮,現在沾滿血污,尖銳的獠牙,現在卻無法咬斷敵人的咽喉,但野獸藍色的眼精依然炯炯有神,彷彿告訴我還能再打下去。

『還要在打下去嗎?』野獸沒有回答,但牠的眼神告訴我,如果這是你希望的話,我還能在打下去,致死方休,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快動手吧。

『你是個可敬的敵手、戰士。』我不知道牠是否明白這話的意義,但是他的眼神在笑,我想牠懂。

我把手摸向肩膀上那些還在流血的傷口,溫熱的感覺,刺痛的感覺立刻告訴我剛才打的有多激烈,我幾乎站不住,只能勉強用弓撐著站好。

我默默的從包包裡掏出一條肉乾,它本該是我的午餐,不過我希望它能有其它去處。

『兄弟, 如果可以的話...』我在牠眼神中看出了疑惑,我舔了舔乾澀的嘴唇試著讓自己更好說話。
『你願意成為我的夥伴嗎?』蹲了下來,牠可以平視我的眼睛,而非仰著頭看。

『我知道這聽起來荒唐,但你不認為,當你在戰鬥時有我在後頭援護你,幫你攻擊,也幫你注意其他敵人,在你受傷時治療你。我們可以一起克服更多更難纏的對手。』牠眼中有冰冷的笑意,我想他是渴求強者的,但是依然高傲。

我伸手抹去額頭上正在滴落的血液。

『最重要的是......我信賴你,也敬佩你,強悍的對手。』牠低低的發出吼聲,好像是笑聲,白色的毛皮在起伏。
『那...你願意接受我嗎?...如果願意,請接受我的一點心意。』我將肉乾伸到牠面前,如果牠願意,牠可以輕易咬斷我的手,甚至是咽喉。

牠將頭輕輕的靠過來,沒有咬斷我的咽喉,我的手,只是輕輕的叼走肉乾,吞下。

藍色的眼睛這時充滿笑意,不是那種冰冷讓人發寒的笑意,而是但點溫暖看著夥伴的感覺。

我將沾滿我鮮血的雙手輕輕的撫摸牠的臉頰,讓牠身上沾滿我的氣味。同時,我也默默念著誓詞。
『...我可敬的敵手,而今而後我們將成為彼此的一部分,你是我的血,我是你的肉,靈魂將融合,成為一體存在。不離不棄,榮耀與共,直至死亡的鴻溝將吾等分開。』

我把頭埋進牠的胸口,也讓他的氣味沾滿我的身體。

牠舔了舔我,我想牠接受了,我所信賴的夥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