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燒

那是在奈法倒下那個瞬間發生的事...

『可惡,竟然........被你們.............這群凡人..........』奈法利安一邊大口吐著鮮血,一邊怒吼,幾乎倒伏在地上的牠,身上的黑鱗已經不見光澤,取而帶隻的是一種即將死亡的色彩。

『...贏了嗎?...』隊伍中不知誰說出了這句話,不過的確大家都這樣想。

我們打倒了黑石的主人,奈法利安。

現場一片靜默,或許是疲勞或許是震驚,不過大家心中難掩的喜悅心情,很快就暴發出來。

『太好了~!!』『為了聯盟!!!』『讚美伊露恩~!!』......

在一片歡呼聲中,大家沒有注意到奈法利安並沒有完全死透。

『別太得意...你們這群凡人...................我會讓你們....付出代價.........』牠撐起即將死亡的身軀,大家注意到時已經太遲了。

暗影烈焰!!!突然的襲擊大家,原本的歡呼聲瞬間變成哀號聲,不過很快就轉為一片寂靜。

『...我才不會....輸給你們這群凡人.....』


奈法利安淡淡地說出這句話....並永遠地闔上雙眼。



那天,我運氣很好的,當時並不是站在奈法的跟前,而是稍遠處。
那時,我正站在旁邊的廢棄小房間前跟阿索在聊天,所以當暗影烈焰施放時,阿索將我推進旁邊的房間,他自己則似乎是被他的動物夥伴-邦加拉西撞進去的。

可是牠....來不及進來.....當場成為暗影烈焰下的犧牲者,如果牠體力還有更多,如果他的動作再快一點....一切的如果.....比不上一個結果...

那個瞬間,我除了看到許多人當場變成一團火球,還聽到無數的令人瘋狂的哀號聲。
在我眼前還有個一邊吶喊牠夥伴的名字一邊慘叫的夜精靈獵人,好像他也正在被火焚燒一樣。直到他暈過去為止。

那個突發事件並未使我們滅團,但是我們還是損失了好幾位同伴,大部分是當時站得比較近來不及逃開的同伴。

那個獵人,雖然毫髮無傷...不過他卻足足昏迷的近半個月。
我後來才知道,獵人中有些是跟自己夥伴有非常強的精神連結,而他,很不幸的,他就是這類獵人,甚至說,在這類人當中他的感受能力也是非常出類拔萃的,當時的感覺應該如同自己也被焚燒一樣。

雖然當他醒來後並未多說什麼,也很快的在他身邊出現了另一隻幽靈豹,但表情卻總是缺了什麼。

我不知道,他的靈魂是否一部分也被暗影烈焰焚燒掉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