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頌][腦洞][腐][獸化]危險的實驗

這次tag下不少,因為是突發腦洞,時間已經是久遠到你可以忘記所有設定後的事。
這裡的右近是被哈克復活之後再長回來,這邊是剛拿到空蟬那邊的神力的菜鳥神。
黃泉請當作神的交誼廳來看。

如果太ooc受不了請回去。

-------

-------
改變對自我的認知,把自己當成另一種生物的存在。
我想要更快更壯的身體,我想要能夠保護我想保護的人的身體。

右近睜開了眼睛,看著水中的倒影。

「(穆克魯?不過嘴巴好像長了不少?)」

水中的自己是隻全身雪白,尖尖的耳朵跟豐厚長毛的尾巴尖端有著黑色斑紋跟金色眼睛的高大猛獸,很像記憶中穆克魯的樣子,但是吻部狹長很多,頸子上有著厚厚的領毛,下巴跟兩頰有黑色像是人鬍子的花紋,記憶中沒看過這種生物。

「(不過,怎麼變回人....)」
右近突然覺得有點慌。
--
黃泉之中,哈克看著右近,挖苦似的壞笑。
「所以你在活了幾百年之後終於不想當人了?」哈克的語氣中帶著調侃的感覺。

「你別笑了,我現在很煩惱變不回來這件事啊。」右近目前是猛獸的型態,如果不是因為在黃泉這個主要是靠精神溝通的世界,他連人話都無法說,因為發聲器官跟口腔結構的關係,他只能發出吼聲。
「不錯啊⋯⋯全身毛絨絨的摸起來很舒服啊⋯⋯你膽子也蠻大得嘛⋯⋯居然動到對自我的認知啊?」哈克伸手摸著右近厚厚的領毛,緩慢輕輕的撫摸。語氣中除了挖苦,好像還微微的有種怒氣?
「...生氣了?」感覺上變成這個形態時對別人情緒的波動比較敏感,但是要做比較抽象的思考時,就有種腦袋鈍鈍的感覺。
「動到認知是很危險的事,沒弄好你就真的變成大笨狗....別想再變回人形。你是怎麼想到這種變形的方式啊⋯⋯」
「...就想說,想像一下啊⋯⋯我哪知道會變成這樣...」
「想像一下加上塔塔里那種不被定型的特性跟你也還不習慣空蟬的力量...結果就這樣變成大笨狗了嗎?」哈克整個人幾乎是埋在右近的領毛中,本來撫摸的手變成緊抱的動作。

「(其實這樣被抱住感覺蠻舒服的.....)」右近在心底默默的想,然後有種奇怪的感覺從身體裡面傳出來,感覺哈克很像全裸的抱著他,而且更深入,身體更深處被輕輕撫摸著。不是外面皮膚的那種感覺,而是有種靈魂還是精神核心被碰觸的感覺,舒服到全身輕飄飄的。
「...搞定⋯⋯」哈克突然鬆開手,右近從那種恍神之中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變回來了。全身赤裸一絲不掛,滿臉通紅之外,下面還很有精神的那種狀態。
「嗯?嗯嗯嗯??搞定啥?」右近似乎還在錯亂,再回過神來時急急忙忙檔住目前很有精神的地方。
「你不是要變回來,我就幫你一把。」哈克一副理所當然的說。「只是作為處罰,後面你自己處理吧...」說完,轉身就走。


「怎麼這樣啊⋯⋯」這個處罰也夠狠...
--
黃泉中傳來哈克失控般的狂笑,哈克已經笑到趴在地上爬不起來了。
「最近你創造的故事真是有夠多的!金色眼睛的禍日神!山上吃人妖怪!裂口男!尖牙怪人!狼妖山主!有多少個妖怪傳說是從你那變出來的啊?」

右近背對著哈克,坐在酒罈前拿著酒杯喝悶酒,一聲不吭。現在他的外觀看起來耳朵跟尾巴比平常大了不少,身上毛髮多到可以不用穿衣服,事實上,他現在也沒穿。臉孔還是維持平常的樣子,牙齒卻是跟野獸般的尖牙。臉上的紅暈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是酒喝多了的結果。
「...自我的認知嗎?這個好像蠻難控制的...」安靜了好陣子,勉強從牙縫擠出幾句話。因為之前力量操作失誤當了幾天大狼狗,後來雖然哈克幫他變回人形,但是似乎有後遺症,偶爾會失控的部分肢體獸化,而且自己還不能控制,一時間沒注意到自己身體型態改變被人看到的結果,就是各地都有奇怪的傳說到處流傳。
「就說動到自我認知很麻煩吧?看來禍日神的故事又要多好幾則。你現在的樣子就蠻適合禍日神的。」哈克終於笑到一個段落了,但還是趴在地上喘氣。
「我那知道那天一時興起試得東西,影響會這麼大。」右近抓起酒杯,又灌了一大口。

「要我再幫你一下嗎?至少讓腦袋維持清醒點?」
「獸化時會很難思考這件事真的很麻煩,真擔心那天真的變成狼狗就變不回來。」之前有次還真的在山裡跟塔瑪瑪群幹架,回過神來時已經一嘴毛了。
「不過如果你幫忙的代價又是要我自己處理後續的話,還是免了。上次的火超難消的。」都忘記最後怎麼爬出黃泉的。

「真的不用幫忙嗎?右近。」哈克不知道何時從地上爬起來,撲在右近的背上,手則伸到右近毛茸茸的頸子和胸口上,上下游移。「我如果不幫忙的話,你要維持這樣子好陣子喔⋯⋯信任一下比你多當幾年神的我吧。」
「⋯呼嚕嚕⋯⋯呼嚕嚕⋯拜託別這樣摸⋯」有種開始恍惚的感覺。
「耳朵跟尾巴也還是老樣子吧?兄弟。」其中一隻手離開胸前滑到右近的耳朵上...然後右近就覺得聽到理智斷線的聲音...獸型果然比較照本能行動。

(中間過程自己想像)

再回過神來時已經恢復人形了,不過還是全裸而且是趴在哈克身上。
「...看起來半人半獸的形態對我也是福利啊⋯⋯現在有點可惜把你變回來了。」哈克看著右近調侃的說。

「...嗷嗚嗚⋯⋯」右近把臉整個埋在哈克身上,完全不敢看哈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龍王之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