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2008 09 17

那天,獵人小隊的隊長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親愛的小索索,遠古石葉你拿到多久了?』皮笑肉不笑加上帶著寒氣跟黑氣的笑容,媽媽阿~夜精靈可以黑氣無限放嗎?
『蛤?有陣子了吧。』雖然我不知道為啥他突然會問這個,不過我知道事情非常不妙!!

『...你要不要看一下,隊上現在獵人手上的遠程武器是哪些呢?』這次黑氣消失,換成寒氣,一頭雪白的秀髮,讓人懷疑是雪女化身。
『阿.......』這樣我就知道發生啥事了...

閉著眼睛都知道,因為公會獵人的裝備,上古之弓、上古之弓、上古之弓、上古之弓、上古之弓、上古之弓、上古之弓、上古之弓、上古之弓、上古之弓、上古之弓、.......上古之弓x N .........


『那你手上那把是?』
『....爆擊獵槍..........』- -"b

................只見隊長默默舉起他的愛弓.......
冷冷的丟出一句『下次見面的話你還在拿那把矮人才用的槍械,我就立刻..........』

做出瞄準射擊的動作...........

連滾帶爬,說啥都要考過那被稱獵人畢業考的史詩弓任務...我還想多活幾年阿!!

於是,在隊長愛的鼓勵(血的要脅)下,我終於去解所謂的史詩任務...
--
既然是考試,獵人被規定只能跟那些惡魔單挑,連如同自己半身的寵物都不能幫忙。

在安環山,被女媚魔用閃電鞭抽打,惡魔犬狠咬我屁屁之後~
在冬泉谷,跟那龐然大物有翅膀的惡魔在道路上玩"哈哈哈~來追我"之後~
在燃燒之地,第一次享受(?)跟惡魔玩近戰交叉互擊跟"你背後有條龍,牠現在很火"之後~

背包裡多了3個惡魔的頭顱.....................................................以及一堆醫院帳單~

終於剩下希利蘇斯的惡魔了...
--
既然是考試,當然千方百計的作弊...

希利蘇斯這關的惡魔會放恐懼,同時又會在地上放毒虫,恐懼時無法控制自己的方向,運氣不好一下就再見了....

雖說不能找隊友一起打,那找個想扁自己的人放魯莽術(免疫恐懼的debuff)就沒問題啦~~


『阿索,給你個忠告。』身旁插著鮮紅色挑戰旗的白髮人類術士,現在是我的"敵人"。
『你這次最好一次過,現在已經天快亮了,加上你之前 失敗那幾次,我們在這已經浪費不少時間。』看著他在雪白肌膚上非常突兀的黑眼圈,大概就可以知道我失敗幾次。每次一看苗頭不對,我就裝死。反正重考總比跑魂好。
『是阿,不只小失會給你好看,我也絕對…不會放過機會讓你死去活來…展現神的恩典。』帶著淡金色頭髮的(如)美女般牧師大哥哥也在旁邊幫腔,當初只是過來看獵人考試是怎樣,結果被我拖在這沙漠一連就是數天,想來真對不起他們。
不過我所感覺到的 黑暗之氣,似乎不只是術是身上的,連帶著聖光的牧師也是一身黑壓壓。
『...是...我會努力的+>.^b(水汪汪大眼睛)』在我剛講完的瞬間,不只術士小失,連身為牧師的漪漣都動手扁我~
『男夜精裝啥可愛!!#』隱隱約約好像聽到這句話。
--
在跑魂、拖隊友下水、拖路人下水跟裝死之間經過無數循環,在風箏與被虫咬、跟惡魔玩兜圈圈之後經過好多個循環再循環,終於在惡魔怒吼一聲之後,結束的這場考試。
『...贏了...0.0』我有點傻住。
『可以睡覺了!!』『可以洗澡了!!』這兩句話的主人我不清處是誰,總之有人說。
在一陣歡呼中,我送兩位人類一個大大的擁抱跟未遂的kiss(嘴才剛都起來就被甩巴掌),這時的感動,我寫不出來,不知道是活下來真好還是終於畢業了的狂喜,複雜的感覺充滿心頭。

在送他們回去要塞坐獅鷲回城之後,我馬上動身去找當初要我殺掉4位惡魔的費伍德遠古巨樹之靈,拿著4顆頭顱,去換那把畢業證書-上古之弓

那晚,我頭一次抱著自己的弓睡覺,雖然好像忘記某個發綠光的啥東西。

--
隔天,在我睡得迷迷糊糊時,傳來巨大的敲門聲。
一開門,就看到憤怒的雅博蕾隊長,比起上次的黑氣寒氣交錯,這次還纏著一股火氣。
『...聽說你畢業了..』冷眼斜視著我,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對阿,你看!!』拿出長弓獻寶,我超樂的,這代表說是獨當一面獵人的證明。
『隊上,獵人的近程武器是啥?』
『上古守護者之杖~阿?!』我終於想起來我忘記啥了?!
『你這豬頭,畢業證書拿一半算啥獨當一面!』隊長一面怒吼一面拿著一根發著綠光的法杖往我頭上敲下去,看來有人幫我領了那另一半。

--

那天,我不只從獵人學校畢業,也從豬頭學校畢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