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傳頌 尾巴

小時候的右近,尾巴長歸長,但上頭的毛一直是稀疏又短短的,有時還會被逗說是沒毛的尾巴。好處是行動時尾巴可以捲東西固定自己,感覺像是多一隻手。壞處,就只是露出來時看起來細細一根有點好笑。

不過隨著時間飛逝,現在尾巴上的毛不但濃密而且還很長。其實連耳朵尖端也有一些毛變得很長,因為毛比較長,隨著重力下垂,看起來就像頭髮裡混了兩撮白毛。
「以前還會想把耳朵上的毛剪短,後來就完全不想管了。」右近這麼說著。

右近站在獵人小屋裡,正在打量這間小屋的狀況,思索著暫時拿這間小屋做避冬處適不適合,雖然自己不會死,但是對於環境舒適度還是很有感覺,一點都不想在雪地露宿整個冬天,不過這個屋子還蠻簡陋的,沒修補的話大概跟戶外沒兩樣。雖然一直待在黃泉也不是不行,但是那邊什麼都沒有真的超無聊。而且可能回過神來就過了好幾個冬天了。
在右近思考的同時,哈克則坐在地上,看著眼前一隻白色雜黑色花紋的大尾巴在面前搖來搖去。晃左、晃右…舉起、放下…以前尾巴還細細時沒特別的感覺,現在毛多之後看起來…想抓…好想抓…真的好想抓……

然後,有人就真的抓下去了…抓住中段之後迅速的滑向尾巴末端,然後在逆毛推回尾巴根部,來回滑個兩三遍。

「…woooooiiiiii!!!!」右近發出意義不明的慘叫,瞬間腿軟蹲下。紅著臉回過頭瞪著哈克,伸手抓住哈克的領子。
「你到底想幹嘛!我才不相信久遠沒教過你不能隨便抓人尾巴吧!」右近看起來快抓狂了,尾巴整個炸毛。
「…她只說過女孩子的尾巴別亂摸…我想說你的尾巴應該可以抓嘛!都那麼熟了。而且你以前不是也很愛吸自己的尾巴尖?」
「…小孩子時的事提這做啥!?…還有不管男的女的都別亂抓!!!!」
「…那耳朵呢?」
哈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向頭兩側的白毛…
白毛下的耳朵摸起來毛茸茸的,軟軟的非常有彈性,而且還暖呼呼的,觸感讓人感覺很想咬看看,出乎意料的超好摸。

「(…本來只想鬧他一下,摸耳朵的手感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啊…真是中大獎了…)」哈克在心裡默默的想。

偷襲耳朵讓他一時驚嚇,本來抓住哈克衣領的手鬆開。本來氣紅的臉頰現在更紅了,不過跟剛剛的感覺有點不一樣,表情似乎多了一些不好意思的感覺。

「嗚嗚…」右近喉嚨裡發出不明的聲響。
「看起來你滿喜歡這樣摸得啊,要不要幫你多搔幾下?」哈克手還在右近耳朵上亂搔,看右近一臉明明很舒服但是又在忍耐的表情,真是觸感跟心裡上雙重享受。

接著,突然地哈克感覺到一陣毛毛的觸感繞在他頭上,右近不知道何時把他毛茸茸粗大的尾巴繞在哈克頭上,然後用力勒緊。
「你也很喜歡我尾巴的觸感吧!好好享受一下!」
「woooooiiiiii~~~」哈克發出慘叫!

然後,因為毛太長沒勒多久就滑開。

「去,毛長太長果然不好施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龍王之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