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4

跟本篇比較無關,只是我想寫這些景.

==
「我出門了⋯⋯」
貝納威跟克羅靜靜的目送,右近一邊大喊一邊往寺子屋的方向跑去。

「右近真有精神啊!活力十足啊!」克羅笑著說。
「主要就是去寺子屋玩啊,精神當然好。那的課程對他太淺了。」貝納威不以為然的搖頭。
「沒辦法親自教聰明的孩子覺得可惜嗎?當初決定送他去那上課你沒反對不是嗎?」克羅笑著轉頭看著貝納威。
「女皇跟白皇兩位大人的想法跟決定我能理解,只是還是覺得沒能好好指導他有點可惜。」貝納威面無表情的看著右進離去的身影,克羅讀不出他的想法。
「每個人有他自己的步調,慢點快點都沒差吧?像我就沒辦法教他我的劍術,他已經有自己的型了,乾脆放手,也是瀟灑。」

「我只是覺得他跟白皇大人有點像。」
「喔,你也這樣覺得?有時我還真懷疑他真的是小姐的親兒子還是老大在外面偷生的。」

「不,我是指個性,很聰明很認真也很認命。但是右近比白皇大人老實多了。好好教育的話,即使不能當繼承人也是很棒的輔佐。」

「.......簡單來講就是老實的拉車馬嗎?...」克羅突然覺得他們兩位的決定是正確的。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只能尷尬的看著貝納威。

==
下著雨的午後,平時總喜歡到處遊走的右近,這時也不得不乖乖的待在家裡。
「好無聊喔~~」看著窗外的雨滴滴答答的下,人也突然感覺到懶散了起來,眼皮越來越不聽使喚,終於徹底闔上。

恍惚中,好像看到有人坐在自己身旁看自己。對方有著跟自己一樣的耳朵還有相似的臉孔,連淚痣的位置都一樣,但對方年紀絕對比自己年長而且氣質更成熟、穩重,柔順的長髮隨意的紮起一戳小馬尾。唯一不一樣只有他的眼睛,是一對漂亮如同紫檀木的紅棕色眼睛。
低沉溫柔帶點磁性的嗓音說,「健康的長大吧,還有別讓他們兩人傷心啊。」說完為微微一笑,別過臉看著雨景,「跟那天一樣下著大雨呢。」說完就靜靜的看著雨景。


「右近,你睡在這裡會著涼喔?」久遠的聲音從上方傳來。
「?」右近抹抹臉上的口水,還有點犯迷糊。

剛剛是做夢嗎?可是又好真實。

「久遠,我有哥哥嗎?」一臉困惑的右近看著久遠。
「蛤?」

==
帶著小右近上路的第2天,早上起來時,久遠一點也不意外的奇怪的奶又出現在旁邊。「該不會一瓶下去就會跑了吧?這樣我就輕鬆多了。」熟練的拿起餵藥器餵奶,雖然感覺很奇怪,不過目前只能這樣。奶後抱著拍背,突然感覺到肩膀上一陣劇痛!「等等,現在是哪招!?」抱起右近往他嘴裡看,他長牙了。這瓶奶的效果雖沒上瓶驚人,但也夠了。
看樣子應該可以餵其他東西了,後來也沒再出現奇怪的奶了。

半夜
哈克坐在熟睡的久遠旁邊,小右近則躺在久遠旁邊眼睛睜老大的看著哈克。
「看樣子你看得到我,兄弟。」右近對著哈克笑了笑,哈克倒是突然臉色一沉。
「又摟又抱又咬的....看得我羨慕嫉妒恨啊⋯⋯」哈克伸手去捏右近的臉頰,手感超好超軟超好捏的,忍不住多捏幾下。

右近開始大哭,久遠被吵醒。



「一個人帶小孩超累的。」久遠突然很想暴打一頓那個送子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