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傳頌的湖巖亂羽~~

終於要寫到轉折了,目前卡文卡爽爽,其實整個故事架構已經想得差不多了,一來不知道怎麼下筆,二來是我比較喜歡寫前面輕鬆的鬧劇啊!!

能不能故事就停在這裡?其實我好想這樣做阿。子右近到處亂串門子其實還蠻紓壓的。

不過這樣就天坑了,我的坑夠多了,這篇當時說一定要寫完。


挖坑一時爽,填坑不歸路。


咪的!原作你可以寫好一點讓我沒遺憾吧!不要像現在這樣讓我氣到只能當自耕農!我寧可你們不要提到一代的故事或角色阿!


雖然我也同意遺憾讓故事更有味道,但是你這個遺憾只是讓我覺得滿是不良風味啊!


這幾天靈感小精靈又亂丟東西來,加上又看了點其它故事,老天保佑別再節外生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