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魔法師 1

靈感小精靈亂送貨,基本上與其說是小說不如說是設定WWWW
         早上7點30分,隨手按掉正在大吵大鬧的手機鬧鐘,翻個身繼續賴床。冬天的被窩,比流沙還更讓人無法自拔。
        突然感覺床邊一沉,有東西爬上床慢慢接近。眼睛依然閉者,嘴角卻忍不注上揚,靜靜的感覺那東西在床上游移。直到牠移動到我手臂旁,應該會照慣利用牠的肉球拍打我的臉頰吧?

但我還想多賴一下子,恰恰!!來陪我多睡一下吧!!!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掀開棉被,伸出雙手一撈,打算把床上的毛球捲到被窩裡壓在身下,然後再多貪睡的5分鐘也好。

撈到了也壓在身下了...只是....

觸感....好像哪不對?跟預期的小毛球不一樣,結實有彈性的光滑肌肉,有摸到毛,但不是預料中的毛球,而是短短硬硬的觸感....

「承蒙厚愛,Master。大清早精神就這麼好,但先吃早餐如何?」低沉溫和有磁性的男聲在耳邊響起。

猛地睜開眼睛,一張有著小麥色肌膚、淺褐色頭髮、綠色眼睛的英俊帥臉,距離我的臉不到10公分一臉無奈的看著我......

!$T#@%^$^&%*^(&*

在我發出不明意義的叫聲之後,我完全清醒過來。
-------

空氣中傳來咖啡香氣還有煎蛋的油煙味跟烤麵包的麵包香,但是我卻因為早上的驚嚇,一臉萎糜。

「這是對待30年的床伴的態度嗎? Master,你的反應讓我好傷心阿。」跟剛剛一樣的男聲,聲音中有著惡作劇成功後洋洋得意的感覺,不同的是現在眼前是個大約有5歲小孩大小的巨大橘貓脖子上還圍著餐巾,像人一樣坐在餐桌邊,拿著叉子在吃炒蛋。放下叉子,雙手(?)捧著玻璃杯,湊到臉前舔著牛奶。
「因為你30年來都是小小毛球樣,沒事變成人型做啥?恰恰。」喝著咖啡壓驚,口中滿滿牢騷,大清早這樣被嚇,誰精神會好?

巨貓放下玻璃杯,伸出貓手張的大大的貓掌放到我臉前。
「你說肉球要怎麼拿菜刀?又不是多拉O夢,說過很多次了,拿叉子吃飯就是極限了。要做早餐一定要變人型。」一臉裡直氣壯的看我。

對喔,眼前這頓有炒蛋有水煮雞肉有爽脆沙拉還有咖啡跟烤麵包的豪華早餐......是隻貓做的....

貓都能變人了,做頓早餐算啥....

恰恰是我家的貓,或許現在說是我家的貓有點怪怪的,至少前30年是我家的貓沒錯。
牠在過30歲生日之後(沒打錯,結結實實30年)沒多久就失蹤了一個多禮拜。回來時,已經變成巨貓或有人類外觀的貓(?)
自稱是因為牠維持童貞到30歲,所以變成魔法師,才能變成這樣。

原來這個傳說是真的?! 我一直以為是唬爛。

---
「我不懂,你變成魔法師就算了。為什麼還要變人型?」拖著腮幫子,看著恰恰十分熟練的用叉子吃炒蛋。如果夢能持續超過一年,我會覺得眼前的情況一定做夢。

「因為會說話,家事萬能,還有帥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恰恰邊吃炒蛋邊敷衍的回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