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小酒館

小酒館昏暗的燈光,令人分不清這是現實還是夢幻。
今天是男性ONLY DAY...

調酒師靜靜的擦著杯子,等待客人點酒。

坐在吧台前亞羅溫把玩著酒杯,其中的暗紅液體因為搖動而旋轉起來『...女人好麻煩...』
『你這樣說會被人誤會喔。』坐在旁邊拿著酒碟喝著清酒的哈克奧羅笑著回應。
這酒館真奇怪,好像哪種酒都有供應,管你是日式清酒還是香檳都有。微妙的違和感。


『我真的覺得寫故事那群人跟我們有仇。』亞羅溫憤憤不平的說道,回頭看著坐他身旁的哈克奧羅。

『你不覺得嗎?每個女人一個接一個撲上來,一個猛過一個,還會在半夜偷襲。......這種日子哪是人過得阿!!』亞羅溫說完,大力的把酒杯放在桌上,發出匡噹一聲,沒喝完的暗紅酒液,一部份被撒了出來。

『看開點吧!...誰叫我們是後宮遊戲男主角...你還好勒,遊戲中你CG數量多到嚇人。我在CG裡,除了鏡子之外,一張完整得臉都沒出現!!...我連我這面具下應該長啥樣子,自己都不知道。』哈克奧羅嘆了口氣,牢騷發完後又喝下一碟酒。順口跟調酒師再要一壺溫酒。


『你那不是面具,是外骨骼吧。而且聽說你有完全變身的CG還不少張。』
『多謝提醒喔。』平平無起伏的聲調。


『女角猛嘎嘎是怎樣。這樣是誰吃誰阿?不過事實上,好像都是我被推,你好像也是。』牢騷不斷的亞羅溫繼續碎碎念。

『如果想成她們是戰力你會不會好過點?別當他們是後宮。』哈克奧羅伸手拿了條當下酒菜的小魚乾塞到嘴裡。

『我們是被當成酬金嗎?』亞羅溫重新把酒倒滿,伸手去拿哈克奧羅面前的小魚乾。

『...好像是』哈克奧羅對於亞羅溫的侵佔魚乾似乎見怪不怪,隨他去了。

『...看開點吧...兄弟。』哈克奧羅伸手拍了拍亞羅溫的肩膀。


『你那邊是有妻有女...』輕嘆口氣,聳聳肩。

『艾露露跟阿露露阿。不過教小孩你比我拿手多了。我老被念太寵孩子。』哈克奧羅苦笑。

『我想你的家計簿會寫得比我好。』魚乾似乎不錯吃,亞羅溫放著眼前那盤火腿不管,一直搶哈克奧羅的下酒菜。

『哈哈。』哈克奧羅的笑聲聽起來有點淡淡地苦味,在亞羅溫伸手打算拿走最後一條魚乾時,把他的手用扇子輕輕的彈回去。


『別趕盡殺絕。』目光銳利。

『這邊有火腿你可以拿。』指著眼前的下酒菜碟子。

『我比較喜歡魚乾。你喜歡火腿嗎?』


亞羅溫默默的看著火腿5秒鐘完全沒出聲。然後突然抬頭轉身看著在後頭雅座已經那鬧成一團的亞爾薩爾。


看著亞爾薩爾因為一杯就醉得情況被庫羅烏、多力跟古拉這對雙子知道後,就被他們用酒逗的團團轉,然後目前已經因酒醉陣亡。旁邊的隴只露出同情跟"我知道你心情,但我救不了你。"的眼神同情的看著亞爾薩爾。塔列辛再一旁搧風點火,企圖讓亞爾薩爾喝更多酒。看來亞爾薩爾已淪為大家調戲(?)對象。蓋烏斯雖然沒去灌亞爾薩爾酒,但是他跟副官一直加點酒的舉動卻間接幫助灌酒。貝納威跟歐加姆也沒阻止,在旁邊聊的很起勁,普爾看著亞爾薩爾直搖頭,嘴裡好像還在碎碎念著什麼?


『...那邊挺熱鬧的,要過去嗎?』亞倫溫如此提議,哈克奧羅沒說什麼,只是笑笑就提起酒壺起身,往他們那群人方向走去。


亞羅溫也拿著酒跟過去。




順手幹走那最後一條魚乾。



『或許跟你一起創造世界應該很有趣。』

走過去狂歡的路上,不知誰喃喃說了這麼一句。



酒館,依舊昏暗,分不清現實還是虛幻。

--
本來只是閒扯時畫出來的鬼東西,不一直無法完稿。

沒辦法,誰叫我只會畫大叔跟非人...- -

所以乾脆用寫得XD

把2個作品拿(花冠之淚跟傳頌之物)來亂寫,好像是我頭一次幹?

留言

原來我以前寫過這篇阿wwww

這才是第一篇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