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算是佔版面吧~:P

PATAPON是我很愛的遊戲~~
一堆宗教狂熱的燒餅~聽著神明鼓聲勇往直前的遊戲!!(沒有誤)

順手把其中幾隻擬人化來玩~嫌圖小可以點進去看大張的。

希望能夠完稿~


這張是鷹眼GON~一代時敵方大將~光榮戰死,這代復活後成為友軍。可惜不會參戰,他的鐮刀龍捲風超威的!!聲音聽來是個大叔~我也就直接把他畫成戴面具的大叔了,這張衣著跟動作還在橋。我很喜歡大叔喝酒的感覺^^



這帶新增的超級兵種~英雄~不知道為啥那面具造型我老想到天元突破裡的KAMINA~不過他可比KAMINA好命多了,至少遊戲時不會吃便當,沒被王吃掉時,無限復生,英雄的特權阿。
總覺得他是個白目死小鬼,講話又直又亂來,很想畫他在英雄之間(2代跟其他玩家連線的地方,只有英雄能進去)跟其他英雄的互動~~


可愛的一般兵,這張是要畫旗手的。旗手在遊戲中等於是隊伍中心跟指揮塔,無法用裝備強化,但是保證是隻血牛XD~ 小白燒餅總給我正太的感覺,可惜其他特殊兵我沒畫出來,要不應該會變動物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