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存

眼前這位死亡騎士~似乎有點眼熟~

雖然全身上下都包的跟肉粽一樣,不過隱隱約約露出的冰綠色長髮,的確有點感覺。

腦中出現一點片段,深藍色長髮的夜精男孩,仰頭看著"我"~
跟一些隻字片語................


這又是誰的記憶呢?


『亞拉那~』在我意識過來之前,已經喊出這句話了,看來應該很重要的人吧?
『恩?』沒想到居然真的有反應,莫非真的認識?


可是,我早已不是"我"了...認的出來嗎?



『我不叫亞拉那...我並不認識你這般的獵人...』...空洞,低沉,還帶有奇妙雜音的聲音回應著我。
『恩~打擾了~』好險,不過如果真的認的出來,我恐怕是比較頭大的那個~~


"尋找認識過去的人?真不像你。"冰藍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邊,悄悄的對我說。
"...沒我的招換你居然會出來?"我有點生氣。
"你我並非僅僅夥伴關係吧?"豹的表情作不出笑容,但是牠的眼睛在笑。



那天,奇妙的偶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