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墊開箱文~

感謝各位這次熱情參與~

這次客製化滑鼠墊團購在大家用力敗家結果一共有 87 張!!!
真是驚人的敗家力 團結力!

我當時以為能到50就很不錯了.... =W=

誰叫我很需要這個~

這次跟公司聯絡後繳了訂金後,在幾天的跟公司魚雁往返,
3天後這東西就出現在樓下...(好快)
當然不是2隻貓叼來的~

我花了一番功夫才把它扛到家裡...
真希望上頭那2隻貓可以向黑貓一樣幫我送到府~~可惜牠們都不是黑貓...



封印解除!!
噹噹~~

有沒有看到!! 好多積木啊!!(誤)

先把它全部攤開~

然後是神祕金字塔~
橘蘋:!!(驚)?! 我怎麼會在這裡?

一不留神就會滾下去喔~

好了~別玩了~來看內容物吧~
依照種類分類~

好奢侈的地毯

旁邊柴山請忽略~不過也蠻嚇人的
~

接下來是秀一下本次造山運動第一名(單張數量最多的)!

不愧是彎娘~造山運動第一名~

但是一山還有一山高~(笑)

這次鼠墊跟以前我買產品相比A尺寸厚度比較薄~但表面布料變光滑了?
但是小張的D尺寸厚度卻變厚了,目前試用起來大張手感還可以,小張變好不少.

不過這樣好像買大張A尺寸比較划算?~

這部分我認為及格~其他客人收到之後記得試試~或許有其他感想~

印刷色調除幾張用照片跟深藍為底的鼠墊外有偏藍的情況外,

明度彩度高的顏色非常漂亮~如果不是缺錢,好幾張都想要XD

只是魔法陣的鼠墊不知道是線條太細緻還是原圖有點雜點的關係,有點不太清楚.可惜了...

還有我們製作圖樣時忘記把出血線弄掉(囧)~有幾張有點藍色框框出現在邊邊~(反省)



不過當主購真夠累的~收錢時覺得自己像錢鬼似的~不過都只是過路財神(攤手)


最後是我的感想~

大鼠墊真的好爽~


謝謝收看~沒跟到的下次請早~XD

留言

oranple寫道…
喔喔~ GJ
我轉去沼澤囉(拇指)
王道不滅寫道…
使用後會有點褪色現象...
手(接觸面)會變藍藍的,
也有可能是深色的關係~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