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賀圖



留言

wildbat寫道…
發啥?發糕?
我都快忘記這可以敲碗了~XDDD

發糕畫到最後腦羞~只畫了個疑似物體-3-
野貓寫道…
好發糕~ 不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