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咖啡

一時把持不住,看到好價格的摩卡壺...
衝動就敗了....苦笑
那時彷彿聽到........

~好咖啡~不喝嗎?~

晚上經歷錢包出外散步還記得回家的狂喜之後~就收到這個包裹了~

拿出壺,照著步驟,先用開水跑2次沒咖啡的~
本來想說大半夜的,咖啡明天再試煮吧~

結果還是忍不住煮下去了~

我真是個忠於欲望的傢伙~

牛奶用光了~平常總喜歡在濃縮咖啡中加入大量牛奶飲用的我,這下可傷腦筋了~
在咖啡中放入大量糖~隨便攪攪~

半夜的咖啡~滋味如何勒?

是賜與我黑夜中炯明的思緒?還是不眠的地獄?

我不知道~

不過,混入大量糖份的咖啡,喝起來反而給我一種感覺~

很苦~很甜~但是又很和諧~

苦不會搶走甜~甜帶不走苦~

沉在底下的砂糖~倒是甜的膩人~

靜靜的混和~但是卻不突兀~

明日的咖啡也會給我這種感覺嗎?



咖啡~黑夜之色~地獄之熱~良藥之苦~鴉片之香


我總對香氣沒轍~誰來教教我怎麼形容它?

留言

wildbat寫道…
和你家的壺混熟了嗎?
咱喝慣老闆的高級機器煮出來的expresso後...
一般的滴濾是真的是淡得...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去買presso的!
因為我覺得我可能壓不下去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