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睜開了眼睛,望了望四周...


都是垃圾.......................為啥我會睡在這邊?


這裡是哪~脖子有點痛?我開始扭動僵直的脖子.


試圖回想之前的情況...






上次醒來,巫妖王給了我新名...雖然我不太滿意...這名字也太峱了?


猛瑪小蜜桃為什麼給我取這種名字?
猛瑪是指你的獠牙,如同象一般...桃是指你的髮色
那...小?
(他露出憐憫的竊笑...我不敢在問下去了...)



然後要我去報到


我弄了把劍...刻上符文...


然後


他們要我去挑戰其他新兵...





據說,輸了會感受到比死還痛苦的事?


然後



我輸了.............


那這邊是?




垃圾場?

看來我沒死透?比死還痛苦的事是啥?


我開始四處張望遊蕩,一堆活人看到我就是一陣痛扁。


雖然不痛?不過好煩~我想回黯黑堡...
地圖上是這邊沒錯,但我沒看到阿?那這邊是哪邊?








比死還痛苦的事





莫非是指迷路嗎?!


巫妖王!!我知道錯啦~~讓我回去阿?!這邊是哪阿?


(因為脖子扭到,沒辦法抬頭看,直到某次被打到四腳朝天才注意到
..................原來黯黑堡在空中...但還是找不到路上去~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鼠墊開箱文~

[傳頌][同人]私人的神話19

[同人][傳頌]私人的神話17